【我有两种无料想搞】

由于这次我没抢到本地举办的SLO的票,感觉很痛苦,所以我现在的想法是在下一次SLO前准备两个无料。

1、Marvel的戴肯/巴基(Daken/Bucky)相关,巴基就是冬兵的那个巴基,戴肯就是老狼儿子的那个戴肯,内容大约是文+图+漫画推荐与科普(诚招画手和文手。。)攻受不定,可能互攻。非电影向。

2、足球的两亿相关,内容大约是文+图+明信片+可能还有比如运动手环之类的其他一些玩意儿(继续诚招画手和文手。。),如果没有肉的话,就是没有明显攻受的一篇两亿干活。


两份无料都约是20P上下,我自己可以担当文手,但希望有尽量多的画手有兴趣来参与,因为都挺冷,第一个cp是北极,第二个cp是RPS必须尽量低调。。所以我觉得大概大部分都要内部消化了=x=目前暂定各印20份,到时候会在最近的一次slo上委托愿意合作的摊主进行派发。

如果戴肯/冬兵这个无料难产,就会改为老狼一家的家庭推广向无料,我相信后一种估计愿意看的人更多一些【。

评论(2)
热度(7)

https://weibo.com/u/1687789707

© 格瑞·腐食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