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亿】Instinct 本能 ch21

|我懒病犯了|


——


-21


“抱歉……我以为你和Cristiano……”James拐了个弯驶上车道,时不时用眼角余光观察副驾驶上男人的表情。


“我和Cris?你想问什么?”Gareth抬起胳膊肘搁在车窗台上,手撑着脸看着窗外无趣的人群和车队。


“我以为你们……”哥伦比亚人咬了咬下唇,深吸了口气,“我以为你们在交往。”


“我们没有。”


骗子!James在内心尖叫呐喊。他还清晰地记得上一次他在餐厅厕所里偷听到的电话对话,那个声线和使用英语时明显的抑扬顿挫和鼻音分明就是这个叫Gareth Bale的男人没错,对话里的Cris也一定就是Cristiano Ronaldo没错,他甚至还看到了Gareth和Cristiano一起走出餐厅,他确定他们之后就去Cris家里做那些让人面红耳赤的糟糕事了。肯定没错,Gareth和Cristiano是现在队里最有默契的两个人,还动不动就粘糊在一起,简直像连体婴一样。


天知道这段时间里训练的时候他们所有人要无视他们两个某些有点过份的互动是有多难,用Fabio的话来说,就是“上帝才知道如何分开他们两个”,以及Ramos的话:“喜欢挖坏新闻的媒体看来再努力都没法在他们两个中间挖出东西来了”。看着Cristiano的Gareth总是脸上带笑,甚至可以说是傻笑。而Cristiano呢,也总是热衷于捉弄这个看似内敛的威尔士人,那些笑容也可以说是James见过的最真诚最真实的笑容了。


老实说James有些嫉妒Gareth,因为Gareth拥有Cristiano完全的信任,就算Cristiano突然跳下阳台,Gareth也绝对会依然等在下面接住跳下来的男人,这种信任还存在于球场上的战斗里。如果他们是拿剑的角斗士的话,Cristiano和Gareth就是可以完全将后背交给对方的绝对关系。这是比普通的队友更加高一层的关系,而James到现在还依然是Cristiano的同事,他们的关系仅止于球场之上。


就算James才刚刚来到皇家马德里,但他也逐渐明白了当地的媒体总想在这个世界最佳俱乐部里挖出点边角料,马卡报猜测他自己和Cristiano不和,在他还有些不知所措的时候Cristiano主动用行动澄清这个谣言,他们是队友,是同事,只有团结一心才能再次获得冠军头衔。Cristiano接近他的行动是带着目的性的,他并不是真的把James当成关系亲密的小学弟,Cristiano的周围围着Marcelo,Ramos,Iker以及Gareth Bale等等其他人。他们能成为关系亲密的朋友是因为有过一起拼搏的经历,他们努力获得了第十冠,这对James来说是无法迅速企及的差距。


感情的沉淀需要时间,笑容可以伪装,但心不会撒谎。


然而James也认为,Gareth和Cristiano这样好的关系还有他们是情侣的原因,就算他自己并没有亲眼见过,但他确认他们会在无人的时候交换炽热的亲吻,会在只剩他们两个人的更衣室里做这样那样的事……James咳了声,把这些多余的幻想赶出脑际,强迫自己回想自己老婆的面容。


“如果我再年轻10岁,大概还会相信你刚刚的辩解。”James哼了哼,用略带嘲讽的腔调来掩盖自己内心的梗塞感。


Gareth愣了愣,似乎在艰难地理解James刚刚飞快说出来的西语,“我……没有辩解。”


“我都知道了。”James瞥了眼威尔士人,特意再次放慢语速地说,“我知道你们在交往,我还知道你现在好像跟他有点矛盾。”


这次Gareth听懂了,他捏紧了身上的安全带,想装出James的指控是完全的子虚乌有,“我跟他没有矛盾,开好你的车,我还不知道你像个女孩子那样喜欢八卦。”


James生气了,他一脚踩下油门加速,让Gareth一个后仰不稳猛地屛住了呼吸。


“说到这个,我一直觉得说我长相甜美的人都眼睛有问题,我明明是英气,何况谁喜欢八卦了,我只是作为一个队友关心一下你们,”James的脸上露出了比赛时的那种严肃表情,眉眼皱在了一起像个老妇人似的。


“你输球会哭。”


“Cris也会哭。”


“那不一样,而且那都是他以前的事了。”


“你在维护他。”James笃定地说,而Gareth摇了摇头,不很在意地微微耸了个肩什么都没说。


他们的车已经转了一整圈,车辆的颠簸稍微缓解了些尴尬的气氛,但并没有特别大的改善。马德里今天的天气并不是特别好,刚刚出现的仅有的一点阳光也马上被厚重的云层遮住了,似乎连温度都一下子降下来,车里没有开暖气,在寒气的侵扰下James不由地打了哆嗦,身子在红色外套里缩了缩,心里开始后悔找Gareth搭话的决定了。因为不仅是马德里的温度让他感到寒冷,连身边这个威尔士人的态度也让他感到冰冷。


“你是对我有偏见吗?”最后James小心翼翼地问。


“没有。”


“那我换个方式问,你对我保持的距离会影响到以后我们球场上的配合吗?”


Gareth瞄了一眼年轻的哥伦比亚人,忍不住在心里笑了起来,“不会。”


“好吧。”James叹了口气,把全部的注意力放回到开车上。现在他们已经转了两圈了,James把车稳健地驶出跑道,缓缓停在了其他队友的旁边,拉起手刹正想解开安全带的时候突然一只手按在他的头上,吓得James差点缩进椅子里倒吸了口凉气。


“我知道你是好意。”Gareth边浅浅触碰式地揉了揉James抹了太多发胶的头发,边笑着说,“但真的,我跟Cris并没有什么……你所说的……矛盾,”他在生涩的西语和英语间不停做着切换,“但无论如何,James,Gracias.”


James这次哽住了,威尔士人的道谢让他突然语塞,但不知算不算幸运,一直笼罩在James心里的说不清道不明的乌云却在眨眼间烟消云散了,他看着Gareth解开安全带,年轻的哥伦比亚人啧啧舌头费力地想从喉咙里挤出什么话来。比如“就算你们有矛盾,我也相信你们可以重归于好”或者另一个藏在他心底深处不愿意面对的事实:“我嫉妒你”。


“De nada……”最后他愣头愣脑地回答。


“你在对谁说不客气呢?”Isco敲了敲James的车门,James这才看到空荡荡的副驾驶,发现Gareth早下车走了。Isco不太费力地弯了一点点腰就能往车里打量了圈,“刚刚你跟谁搭档的?Bale?”


“是啊,我觉得他是个好人。”James若有所思地挠了挠头发。


Isco一脸茫然地回答:“呃,我也觉得他是个好人,他有时候还会帮我找资源下音乐。”


——


|我终于把这段写完了。。|

|有些人打着人蜜的幌子掐cp,我希望这部分人过来正面肛,萌两亿的人不多圈子冷但也不是好惹的,看球费电的low货安安静静当个集锦党有什么不好,偏要来秀智商下限|

|另外一些人追星追得智商都不要了,嘴里吐出来的话也是给自家本命招黑,竞技体育不需要精神棒粉,精神棒粉请闭肛,球队怎么样也轮不到这些人评判,屁股决定脑袋的玛丽苏伪球迷装什么懂球?国家德比也不需要这些人去喷隔壁,只会当猪队友落人口实,脑残是病得治|

|宫斗狗死开|

|https://tiandlzz.lofter.com/post/35637b_549d785 |

评论(6)
热度(25)

https://weibo.com/u/1687789707

© 格瑞·腐食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