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全员】Either you have it or you don't(片段灭文法)之二

|天啦我写之二了,大概是看到反馈挺不错,而且我自己也有一堆梗,想着填本能的坑结果满脑子都是拿着扳手的人。|
|11-23|


11
“我简直不敢相信我们输了。”Cristiano闷闷不乐地靠在架子边喝着咖啡,“本来两球领先,结果居然被弱旅反超,叫什么来着……”
“皇家社会。”Marcelo友情提醒。
“对,皇家社会,那是皇家社会啊!伙计们!”Cristiano做了个夸张的怀抱苍天的姿势,咖啡都差点洒出来,“我们居然输了,我宁愿相信外星人入侵地球。”
“是啊,谁想得到呢。”Ramos沉闷地在另一侧的车头回应。
所有人都沉默了。
“回去工作吧,各位。”Iker无奈地拍了拍手,今天的皇马球迷团早会也随之结束。

12
“我还是不敢相信皇马输了。”忍不住心中激荡的Cristiano在Toni耳边说着悄悄话,Toni边拆着车胎边认真地听,“实话说,我觉得昨晚上那场比赛就是我上了也比球场上的那群家伙踢得好,我只用左脚就能踢爆皇家社会的球门,皇马主席应该签我的,我会去场上教教那些自以为是的臭小子什么是真正的足球。”
Cristiano停了5秒,见Toni呆愣的样子几乎没什么反应。
“别难为他了,Cris,他只是装作听得懂的样子。”Sami在车前盖下面头也不抬地说。
“其实我听懂了60%!”Toni脸上泛红地急忙用别扭的西语解释,“对不起,Cris……你说得太快太小声了……”

13
Gareth和Luka提着工具箱走出去了。
“他们去哪儿?”Karim用胳膊肘顶了顶James低声问。
“太好了!”
“啥?”Karim完全不明白为啥面前的年轻人突然这么高兴。

14
“Cris?他去陪客户试驾了,客户点名要的他。”
James落寞地走出Iker的办公室。

15
“噢,他们以为我们是什么,理发店还是夜店?为什么试驾还能被指名,为什么其他人就没指名过?”James不停地抱怨。
“我有被指名过啊。”Marcelo举起手。
“我也被指名过。”Ramos从车门里探出头。
“我也有。”Isco挥舞着扳手。
“其实我也……”Asier有点不太好意思地说。
“我我我。”Carvajal从外面跑进来,“你们在派发饼干吗?”

16
Marcelo风风火火地从大厅走廊跑进维修车间,“你们不会相信我看到了谁!Alonso!Xabi Alonso!”
“他不就跳槽到对面宝马4S店吗,看到他有什么惊奇的。”Ramos头都没抬。
“他和他女友来买车,他女友肚子都这么大了!”Marcelo夸张地在肚子上比了个大圆。
“我操!?”Ramos和其他人都惊呆了,奥迪4S店的老员工们都还深深地记得Xabi一年前还对他们宣布自己没交女朋友。
“这是怎么了?”James从车里抬起头看到一大群人朝着大厅绝尘而去。
“看伪光棍前员工的女朋友吧。”Keylor Navas在记录表上敲了敲笔头低着头说。
“虽然不太明白但我也想看看……”Toni丢下漆罐也跑了出去。
“等等,先让我给发了条脸书说在浴室摔倒的我朋友点个赞……这该死的网速,我怀疑Iker把整个车间的信号给屏蔽了!”Arbeloa点着手机屏幕愤恨地说。

17
等他们偷偷摸摸围观完Xabi带着女友选车后,Ramos义正言辞地站到箱子上像列宁一样进行了演讲。
“作为车间副团,我正式且沉痛地宣布,前团员Xabi Alonso已经真正离开我们了。”
车间里所有的老员工兼光棍都沉痛地低下了头。

18
Cristiano和Gareth和Luka一起回来了。见到这一幕的James在心里直接爆炸了,虽然他似乎完全把Luka忽略掉了。
他跑上去表面迎接实为套话,“嘿,怎么这么晚才回来?你们错过午餐了。”
“我们在外面碰见就一起吃了午饭,稍微晚了点,不过Iker应该会理解的。”Gareth含蓄地笑了笑。
“说到错过,Cris,之前那个吻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Luka问。
“这个啊,也许会吧,你不如问问Gare。”Cristiano坏笑着朝Gareth挤了挤眼,Gareth也跟着脸红了。
这一刻,James Rodriguez看到了宇宙的终极。

19
James一下午的心情都陷入了低潮,并开始对着破轮胎唱歌,这可把Marcelo吓了一跳。
“小家伙,没事吧?”Marcelo拍了拍James的肩膀关切地问。
“...but everything means nothing if I ain't got you~”James转过头对着Marcelo唱了起来,糟糕的跑音直接把Marcelo吓得逃出车间。

20
“如果连那么漂亮的女人你都看不上,那你还能看上谁啊?她可是强吻了你噢。”Gareth在Cristiano身边好奇地问。
“她也强吻了你,看在上帝的份上,你难道看不到她脸上的皱纹吗,我看她都快80了,而我可没有被富婆包养的兴趣。”Cristiano翻了个白眼直想把扳手敲在Gareth头上。

21
一天后James无意间从Luka处获得了事件的真相,总算走出了人生低谷。
否则Iker就要因为他无休止地对客户唱情歌而不得不扣James工资了。

22
奥迪4S店的皇马球迷团收到了隔壁梅赛德斯奔驰4S店巴萨球迷帮的挑战。挑战书发到了Iker的电子邮箱,并附件巴塞罗那俱乐部战绩表一张。

23
“这是最严重的挑衅!我提议我们全体应战!”Iker拿着扩音器大声宣布,“本周星期天比赛,就后天,所以明天我们需要训练准备一下。现在有人表示异议吗?”
Karim举起手晃了晃手里的螺丝刀,“呃……星期天我要和女网友见面来着——”
“推掉。”


——
|才发现这一篇躺在我手机客户端的草稿箱里躺了好久,赶紧发出来……|

评论(6)
热度(30)

https://weibo.com/u/1687789707

© 格瑞·腐食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