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亿】Instinct 本能 ch9

|时间线又开始滚动了,我又要追不上时间线了,苦。本章是过渡章,不看也无所谓。|


-09


karim和Varane发烧了,他们两个被Ancelotti在电话里训责了好长一会儿,Isco挠了挠头,Marcelo专注研究车窗玻璃,Cristiano低头看手机,Modric假装四处看风景,Gareth也只能装作对音乐更感兴趣似的戴上了耳机。


他在早上的时候跟Ancelotti说了感觉自己臀部不太舒服,直到他们比赛结束,Gareth坐了一整场的板凳之后,他才经过检查被队医告知是臀部梨状肌损伤要休息15天之久。Gareth震惊得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休息15天意味他不仅要错过跟利物浦的比赛还要错过跟巴塞罗那的国家德比。


“用力过度了吧?估计是你昨天训练的时候太莽撞了。”队医在本子上飞快记录着什么。Gareth可怜巴巴地低着头,思索着Cris那一脚踢裆球应该跟屁股没啥关系。


然后Cristiano给他打了电话,先对他的屁股表示了深切的关心(Gareth要非常努力才能无视掉Cristiano在电话里想要使劲憋住却还是漏了点出来的笑声),然后带着些许歉意的腔调跟他说星期天要带Junior出去玩,本来是想邀请Gareth一起去的,但现在由于他受伤需要静养,所以只好作罢。Gareth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悔恨自己受伤如此不是时候。


当天晚上,Gareth Bale永远的好朋友Luka Modric也给他发了短信深情慰问了他的屁股。


Luka Modric

Oct 18,2014 09:32:01PM

反正我肯定你不是因为滚床单才受伤的:)


Gareth抹了把脸,不禁深深地思考起为什么Luka会这么执着于他和Cris的滚床单。


Gareth Bale

Oct 18,2014 09:33:24PM

除了泼凉水,你还有什么建设性的建议?


Luka Modric

Oct 18,2014 09:34:09PM

该出手的时候就出手,如果你知道我意思的话。现在你就好好养屁股吧。

做个好梦,G



的确,现在他最重要的近期目标是养好屁股,不然说什么都是白搭。


接下来的一周对Gareth Bale是个绝对的煎熬。他不是没有伤停过,他在刚转会皇马的时候就不得不先让自己的伤好了才能上场。托特纳姆热刺的时候,他就经常遭受伤病困扰,最长的一次是右脚踝被铲伤而不得不伤停六个月。尽管他还年轻,但对于职业球员来说,这么长时间的伤停已经让他坐立不安,何况在队内竞争最激烈的伯纳乌,即使是停赛两周,巨大的压力也让Gareth有些透不过气来。


他收到Cristiano的简讯,Cristiano兴致勃勃跟他说了对第二天对阵利物浦的期待心情。Gareth想到了英国的阴冷天气,他也想跟着队伍去英国,但他只能在电视上看着皇马一队登上去往英国的飞机,而他自己只能在家里躺着,喝啤酒看直播,啥也不能做。


说实话,他根本是讨厌这种感觉。


看着Cristiano在安菲尔德球场上进球是令人身心愉悦的事,但看着其他人进球就不怎么勾起Gareth的兴趣了,当Gareth还在热刺的时候,利物浦依然是个强悍的对手,但显然现在的利物浦正处在风口浪尖上,风雨飘摇。


Cristiano之后都全身心放在了备战周末的国家德比上,所有人都知道这是场硬仗,不是他死就是我亡的生死劫。Gareth不敢想象如果他们输了,皇马队内的士气会变成什么样,但他相信Ancelotti的决断,也绝对相信Cristiano的能力和发挥。以及即便Gareth存在私心,他依然相信他的皇马队友都正处在巅峰,如果不出意外,他们怎样都不会轻易被巴塞罗那击败。


Gareth在确认自己伤停之后颓废休整了两天,然后他就开始琢磨着恢复性训练了,他跟着治疗师的建议做了些简单的无氧运动。空闲的时间里Gareth选择了上西班牙语辅导课,偶尔做做这种无关体力竞争的脑力活也挺放松心情的。


时间一天天地朝着周六的德比接近,媒体无时无刻都在提醒所有人关于Gareth Bale无法上场的事实,他们已经在蠢蠢欲动什么了,Gareth可以从白纸黑字上嗅到那种特别属于马德里的奇怪酸味。


Gareth在晚上6点前进了伯纳乌,他来到VIP包厢,已经有人在这里落座了。Gareth透过玻璃看了看场内,几乎没有一个剩余的空位,观众的人头攒动着,所有人都在交头接耳,面露兴奋与期待的神色。印有皇马俱乐部队徽的旗帜在场前舞动,气氛就跟上一次国家德比一模一样,依然是催使人不自觉地紧张起来。


直到Gareth看到手机新闻推送来的消息展示了皇马的大巴车,他才后知后觉地想到给Cristiano发了条短信,祝他比赛旗开得胜。Cristiano很快就回了他,除了谢谢这个词,还没有忘记顺便慰问了Gareth的屁股。


是的,所有人跟他发短信都要顺便慰问他的屁股,Gareth怀疑他们是不是约好了的。但Gareth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给Cristiano回复了个笑脸。


Gareth已经准备好了手机,他打开了推特,随时准备好了第一时间发布进球的庆祝。他有种微妙的预感,他感觉第一个进球的一定会是Cristiano,这就是Cristiano的能力,在危机之中帮助把整个球队拉回正轨。


Gareth看到他们在场上热身的时候,心情不仅是紧张了,他还又开始痛心疾首了起来,痛心自己好死不死恰好错过国家德比。这一场比赛的意义多过其他十场比赛的意义。而他看着Cristiano来回跑着热身,沮丧地想着自己也应该在他身边才对。


谁都没想到首先进球的是巴塞罗那,但皇马已经对此有了十足的心理准备,他们没有慌乱,而事实也证明,巴塞罗那也并没有像他们想象的那样拥有幸运女神全部的眷顾。Ancelotti全场都紧张地站在场边走来走去挥舞着手,仿佛恨不得自己也上去帮着踢两脚。就如Gareth之前所预感的那样,罚入点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的真的是Cristiano。


全场的皇马球迷都在为皇马7号欢呼,Gareth也从巨大的喜悦中回过神来迅速发了条庆祝推特。之后的皇马也越踢越顺利,Gareth直觉胜利女神的天平已经再向马德里倾斜,而唯一的问题是,Isco,这个表现出色的金童已经在球场向Gareth开始施压了。马德里的媒体们肯定也在酝酿着,伯纳乌的球迷比起球员来更要喜欢成绩好的球员得多,事实上,他们是出了名的苛刻尖酸,接近无情无义得有些愚蠢的那种。


Pepe打入第二球,巴塞罗那已经被皇马的布局分拆得凌乱无秩序,Karim的第三球几乎可以算是绝杀了巴塞罗那最后的希望火种,对方已经没有一次完整又有效的攻击能够顺利施展出来。皇家马德里赢定了,胜利女神将橄榄枝抛在了伯纳乌,没有Gareth Bale的皇家马德里赢下了死敌巴塞罗那。



而Gareth再一次在家门口里见到早早等在那里的Cristiano的时候,那个耀眼的葡萄牙人并没有如Gareth所预料的那样露出开心的神采。



——


|烦人,这两个人还没滚床单|

评论(16)
热度(22)

https://weibo.com/u/1687789707

© 格瑞·腐食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