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亿】Instinct 本能 ch22

-22


Gareth Bale在专注地看着球场上的比赛。Cristiano时不时地偏头望向Gareth坐着的那头看台。他们两个离得并不算远,但也足以让直播的摄像镜头无法同时捕捉到他们两个的身影。在另一边坐着的是Karim,穿着匪夷所思的花哨毛衣,戴着嬉皮士般的棒球帽,他正在和坐在他身边的人悄声说着什么。这个看台上还有他们其他的一些队友,因为刻意的轮换而坐在看台上观赛。


他们赢得很轻松,因为对手是西乙的球队,科尔内亚来到伯纳乌就像是终于来到圣地的球迷一样欣喜若狂,Cristiano听说这个队还开心地和欧冠奖杯合影,真的看不出是来比赛的夸张样子。皇马在国王杯毫无阻碍地前进着,似乎这个赛季一切都胜券在握,他们所有人都如此的自信,乃至可以在看台上边吃零食边观看自己球队的比赛而毫无心理负担。


然而这么顺利的状况却隐约让Cristiano感到有一丝不妙,就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皇马这艘银河战舰如果不是在正确的航路上行驶就是正驶向暴风眼。然而他并不愿意这么想,他宁愿相信这只是一丁点内心阴暗面的错觉,他在皇马呆了五年,还从没像上赛季那样令他感到满足,他相信这个赛季也肯定如此。金球奖的日期也正在逐日临近,他应该感到紧张,但释然已经大过偏执,如果今年无法得到金球奖,那他就再也找不出获得金球奖更好的筹码了。就像他对Gareth说过的那样,他已经做到了最好,他理应获得最高的荣誉。


Cristiano在比赛结束之后去了更衣室祝贺他的队员获得17连胜,一切都像往常那样,他也看到了James——这个自从世界杯后就极其耀眼的哥伦比亚球星——像受到了莫大鼓励一样笑得合不拢嘴。


“Cristiano,如果你在场的话我们还可以进更多球。”James笑着说。


Cristiano也笑着顺手揉了揉James的头毛,“你们已经做得够好了。”然后他鬼使神差地一回头就无意间看到了正站在更衣室外的威尔士人。Gareth唇角上扬,像是也来更衣室庆贺的模样,但却没有在Cristiano的视线中迈开一步。威尔士人穿着白衬衫和休闲西装,身材挺拔且散发着淡淡的温和气质,连他的抿嘴微笑在Cristiano的眼里也是特别的好看。但突然敏锐神经发达起来的Cristiano感觉到了一丝不妙,是比皇马可能驶向暴风眼的不妙更加的不妙。


他恍惚地在一种持续了一秒的幻想里看到威尔士人正在离他远去。Cristiano迷惑地眨了下眼,睁眼的刹那间,Gareth确实就已经转身离开。“等等……”Cristiano忽然惊慌了起来,他放开了James的头毛,跌跌撞撞地跑了过去拉住Gareth的手臂,“怎么了吗?”他没有如预料中的那样看到Gareth扭过脸来朝他亲切地微笑。


相反,威尔士人叹了口气,低声说着:“没什么,Cris。没什么。”


他的声音听起来好伤心。Cristiano皱起了眉。他不肯看着我。


“不想去跟队友庆祝胜利吗?”


“你在那儿就够了。”


Gareth依然低着头,好像正在研究他的皮鞋尖。他还是不肯看我,Cristiano有点生气了。


“看着我。”看到Gareth并没有任何反应,Cristiano提高了些音量,但绝对是避开了让更衣室内队友听见的可能。他松开了抓着Gareth手臂的手,改为站在一边双手抱胸。“看着我,混蛋。”


这次Cristiano总算看到Gareth的正脸了。如他所料,这个男人的确还是他所认识的那个Gareth Bale,忽视眼神忽闪满脸愁容的表情活像刚刚经历了十连败的败者的话。果然刚刚的那个微笑是装出来的,Cristiano更生气了,一些骂人的词开始在他的喉咙里酝酿,就差一口气全喷出来了。然而更加令Cristiano生气的其实是,他的情人在某些事情上根本就没有信任他。


“有什么想说的吗?”Cristiano尽量压抑着自己的怒气,他不停地在心里提醒自己:Gaz现在很伤心,虽然我还不知道他在伤心什么,但我必须先安慰他。记住,安慰他。放松点,Cristiano,没什么大不了的。


“Cris……”Gareth缓慢地开口,手指摩擦着夹包上的皮革,漂亮的灰蓝眼睛泛着微妙的黑色。至少他没有视线游移了,Cristiano安慰着自己。然后在停顿了好几秒后,就在Cristiano丢掉所有耐心之前,Gareth再次叹了口气,似乎终于放松了一些,“对不起……”


“我接受你的道歉。”Cristiano哼了哼鼻子,“现在告诉我你为什么说对不起。”


Gareth看着他,像是在思索该说些什么一样沉默了一会儿,“球队获胜,我应该一起庆祝的。特别是对你……嗯……我不应该那样跟你说话。对不起。”


但Cristiano并不买账,“不对,”他说,“这些都不重要。我想知道你为什么看起来像是打了败仗一样,我们赢了,不是输了,除非你的心情并不是因为比赛影响。”


“你说得对。”Gareth老实地承认,“我没控制好我自己的情绪,对不起。”


“就这样?我还以为你是不想见我。”


Gareth睁大了眼睛,这次他清楚地看见了Cristiano眼里像冰一样的坚硬在闪闪发亮。他摇了摇头,“不是的,我并没有不想见你,”Gareth的声音里是全然的真诚,Cristiano立刻就认出来了这样的真诚,毕竟Cristiano更加熟悉Gareth给他的这种真诚的味道。“你知道我对你的感情,绝对不会变。也许……只是也许……今天天气不太好,或者昨天没有睡得太安稳,你知道的,这些都会对心情有所影响。但对你,Cris,我真的后悔刚刚对你摆出那样的态度。”他斜眼瞥了下更衣室,随后朝着Cristiano露出一个微笑,“如果你晚上有空的话,愿意让我来弥补这个过错吗?”


“行吧。”Cristiano这下放心了,对于情人的邀约,他基本没可能拒绝。所以他重新开心了起来,一只手拍了拍Gareth的后背,“我不会锁门,你到时直接进来就好。”


这番话让威尔士人有点脸红了,“我以为我们只是出去吃个饭。”


“你就仅仅满足于吃个饭?”Cristiano胳膊肘顶了下Gareth的手臂,眨了眨眼,“好吧,那我换个说法,情人之间做的事情出于本能的是什么?别告诉我你答不上来。”


Gareth抿抿嘴笑了起来。他很明白,也许下一次他的占有欲发作的时候,他的情人可能就不会像现在这次能轻易地被哄开心了。也许他能在下一次发作之前找到一个可行的出路。而且他更明白,眼前的男人他绝不会轻易放手。


但是天遂人愿?大部分时候都不可能。


——

|随便更更。。好期待写到圣诞节啊。。圣诞节有大事件|

|当然大家都知道了_(:з」∠)_|

评论(5)
热度(27)

https://weibo.com/u/1687789707

© 格瑞·腐食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