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全员】Either you have it or you don't(片段灭文法)

|奥迪4S汽修店AU,不喜勿看!!只试写几段!就一篇!|


——

1

“Cris,你有看到大厅外面那辆R8 Spyder吗?”

“唔?怎么了?”

Cristiano的上半身还躺在车底盘下面捣鼓着,Modric拿着手机翻看着之前拍下的照片。

“被撞得稀烂啊,Benito先生的车,他正在外面大发雷霆呢。你真该看看,简直奇景。”

“怎么被撞了?Benito先生不是开得很保守吗?”Cristiano抓着一个电子仪器从底盘下面滑出来,站起来用袖口把自己本来就被灰扑得脏兮兮的侧脸擦得更花了。

“他儿子偷偷把车开出去玩,逆行,撞上卡车,屌屌的。说真的,Cris,你没看今早上的新闻吗?”

“唔……没有。”Cris还想着昨天塞到他更衣室衣柜里的告白信。


2

下午的时候Gareth Bale来上班了,他是兼职,大学生,专业市场营销,但似乎他更喜欢和汽车打交道,他的上一个兼职是加油站员工。他的同学在酒吧里抚摸美女的腰线,他却喜欢满脸机油地抚摸汽车的曲线。

对此,他的学长Modric深有同感,但他深信Gareth是gay。


3

Isco在工作时玩手机被Iker发现,立刻就被严厉警告了。

“简直是压迫。”Isco怨念地把手机塞回红色工作服里面的衣兜里说。

“同意。”一边的Ramos边在车底盘下面玩手机边附和。


4

“听说了吗,Cris昨天收到了匿名告白信!”James压低的声音都掩饰不了他内心的震惊。

“听说了,Cris每天收到的告白信要用卡车来装。”Marcelo正在车里面测试马达,仿佛已经见怪不怪地敷衍回答。

“真的?!”James更加震惊了。

“假的。”Marcelo耸了耸肩。

“无论如何,我感觉到了危机。”James咬着牙捏紧了扳手,随即又得意地晃了晃扳手,“不过我刚刚也立刻做了些手段。”

“我操,谁又在我衣柜里塞了匿名信,还是三封一模一样内容的。”Cris抱怨着走过来,“有两封还是复印的,真没诚意,连抄都懒得抄。”


5

“Couard n'aura belle amie.”正在午饭间哭诉被女友劈腿的Asier Illarramendi听到从他背后经过的Karim突然说了这句话。

“他啥意思?”Asier听得出来是法语,但他听不懂。

“胆小鬼找不到女朋友。”Varane友善地帮助翻译。

Asier拍案而起,“我决定了,我要找那个男的决斗!”


6

“今天貌似没看到Fabio?”Cristiano从大厅溜达看车回来。

“他好像感冒请假了。”Pepe从记录仪表读数的过程里抬起头来看了眼好友回答。

“可怜的家伙,我们晚上去探望他吧——”

“但是我先约了你吃饭啊!”Gareth Bale突然从车尾窜了出来。

“我也约了的!”James突然从架子后面窜出来。

Cristiano一把捏爆了手里装着没喝完咖啡的纸杯,“原来是你们两个放的匿名信啊?”

还没等Cristiano说更多的话,Gareth和James就先扭打在了一起。


7

Iker面容严肃地教训着:“你们两个兼职生,如果你们再打架,我们就只能解雇——”

“不!”浑身灰扑扑的两个人异口同声地喊起来。

Iker揉了揉额头,叹了口气,“那好吧,根据店规,罚你们拉手三十分钟。”

随后所有人都看见Gareth和James羞红着脸手拉手走出了办公室。


8

十分钟后,仍然互相看不对眼的Gareth和James在车前盖上扳起了手劲。


9

“Matamoros女士的Q5送来年检了。”Toni Kroos宣布了今天的工作对象,他念名字的德音腔调依然特别奇怪和别扭。

“所以又是要加班了吗?”正准备收工走人的Ramos捂住了脸。

“看开点,伙计,想想睡前的威士忌。”Toni的西语还是相当别扭。

Ramos反应了5秒,有点不确定地说,“睡前的瓦斯鸡?”显然没听懂。

“Toni你再不走,西班牙语补习班就要开始上课了。”Gareth好心地提醒。

“捕鸡班?”看来Ramos是太疲惫了。当然最重要的是,Toni和Gareth都需要去补习班。


10

“我要邀请我的女朋友和我一起过圣诞,我已经厌倦每年都和我家里人过节了,活像我还是三岁小孩一样等着他们给我的袜子里塞礼物似的。”Nacho说着就背着包跑了出去。

更衣室里的其他人都叹了口气。

所有人都知道Nacho依然还是个光棍,他们会等着Nacho在今年圣诞节在Ins上传和家里人过节的照片并附词“今年依然没交到女朋友呢”,然后他们就只管点赞就好了。


-fin?-

——

|独秃秃不如众秃秃我还没忘。|

评论(14)
热度(65)

https://weibo.com/u/1687789707

© 格瑞·腐食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