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亿】Instinct 本能 ch11

|⑪|

|上一章有很多小伙伴纷纷向我表示谈你妈。好吧,我也很烦这种搞一半就谈谈的愚蠢剧情,但既然已经发生了,就让他们谈谈吧,我们不能半途而废,是不?既然都萎了,就萎彻底点,我已经做好向我开炮的心理准备了。|



-11


等Gareth穿好裤子,Cristiano彻底弄干净自己的脸后,Gareth再给Cristiano倒了杯水,重新坐回沙发上。但看起来Cristiano并不想坐下的样子,他端着水杯站在沙发边,手指轻轻摆弄着自己的耳钉,好看的眼睛盯着地毯,偶尔抬了抬眼皮看向Gareth这边的方向。


此时两人的气氛好像又回到了刚刚进屋时的感觉,只是更加尴尬,没人想第一个开口说话的沉默无言。挂钟锲而不舍地推进着秒针,在Gareth听来像震耳欲聋的钟声一般。他忍不住吸了吸鼻子,吸进来的空气还残留着刚刚包裹有性|||欲的气息,让他略有些脸上发烫,但他已经没有细细体味的心情了。显然Cristiano也没了那个心情。


时间一秒秒地过去,总该有个人来打破沉默,Gareth还在脑海里组织语言,所以先开口的是Cristiano。


“那么,你想谈什么?”


Gareth抬眼看向身体四周有些低气压的葡萄牙人,左手手指绞紧了右手带着黄色腕带的手腕,最终放弃了组织自己知识储备库里词汇量稀少的西班牙语,直接用上带着威尔士口音的英语说:“你瞧,Cris,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表达……但是如果我再不说出来,我可能又会睡不着觉,我是说,我不能天天睡不着觉,是吧?”Gareth干笑了两声,现在他的怨气可以顺着他的喉咙畅通无阻地溜出来了,他继续说着,“我肯定不是你第一个交往的对象,这点毫无疑问,但我不太理解……你在跟我交往的时候……”


Gareth的声音低了下去,他感觉自己身边的空气在朝着自己不断压缩,几乎让自己有些无法呼吸,太阳穴也开始突突跳起来。他没敢看Cristiano的表情,也不敢承认自己是开始害怕了。但他必须越过这个坎,必须拨散眼前令人恐慌的迷雾,所以他小心翼翼地清了清嗓子,稳住自己的心绪。


“Cris,上次我们去你家玩电视游戏,最后跟你打电话的那个人……如果我没猜错的话……”


“Ricardo Leite。”


Gareth看向突然说话的Cristiano,但后者只是面无表情地抬手刮了刮自己的眉角,仿佛只是在谈论天气一样平常,而且是伦敦那种阴雨不断令人烦闷的天气。


“Ricardo Leite,Kaka,Ricardo,巴西的完美先生,随便你怎么称呼他,所以你就想跟我谈论他?”Cristiano也在用英语回答他,但很明显葡萄牙金球先生开始露出不高兴的表情了,嘴角下坠,眉头微皱,眼睛的神采逐渐收回形成了个空洞。


“对不起……但是我——”Gareth开始后悔了。他现在想直接把舌头咬下来,他究竟说了些什么啊,我们得谈谈?真亏得他说得出来,现在好了,Cris生气了,而自己很可能在往后都无法得到葡萄牙人的原谅了。Gareth直接想象到了他们俩分手的那刻,就因为Gareth在一个不应该的时候提了男朋友的前男友,也许这是一个禁区,Gareth Bale胆大包天走进了Cristiano Ronaldo的禁区。你是谁啊,一个刚从英国转会来马德里仅一年的新人嚣张什么?Gareth愤恨又委屈地质问自己。


“真不敢相信你打断我只为了谈这个。”Cristiano仰起头长叹了一声,像在面对门将的时候打高了球那样无奈地摇了摇头,“也许我应该在你脸上来一拳,然后摔门走人。感觉我现在的心情蛮适合这么做的。”


Gareth梗住了,好一会儿找不到话说,他小心翼翼地观察Cristiano的表情,试图挖掘出对方的真实想法,但他失败了,Cristiano毫无变化的脸无懈可击。Gareth想在Cristiano的眼中找到怒火的存在,然而好像这一点情绪都被Cristiano很好地掩藏住了。


他们俩又沉默了接近10秒钟,然后Cristiano说话了,口气平淡且毫无破绽,“我跟他已经没关系了,就算以前有,那也是以前的事了。现在嘛,我们只是普通朋友,他打电话给我是因为他遇到了点私人方面的问题,找我倾诉一下,没什么大不了的。”


看起来挺有什么大不了的。Gareth在心里闷闷地想,要不然你也不会在看到是他的来电就喊我回家了。


“Cris……我知道我应该多相信你一点,你跟我告过白,你说你……喜欢我,我真的很高兴,高兴得恨不得立刻沿着信号飞到你身边抱住你,但事实是,我心底依然拿不准,”Gareth低声说着,抬起头迎向Cristiano的目光,“你是否真的喜欢我?你是打心底喜欢我,还是你恰好只是需要找个人来爱?”


Cristiano直直地看着他,看起来有些干燥的嘴唇动了动,“有区别吗?”


“当然有,”Gareth迅速地说,怨气止不住地卡在他的喉咙里,让他呼吸不畅,“如果他想跟你复合,你会丢下我,这让我觉得……Cris,我不是没脾气的人,对方后卫铲我的话我也会有火,如果是报复性的铲脚,那就更让我生气了。我不想当那个备用的选项,即使是对你,我也是有自尊心的,Cris,你理解吗?”


“我理解,但毫无意义。第一,Ricardo没想跟我复合,第二,我也不会丢下你。你觉得我是个薄情无义的人吗,Gareth Bale?”Cristiano第一次对他说话用了全名,Gareth非常明白其中的含义:Cristiano Ronaldo彻底生气了,就差一拳揍他脸上了。


但奇怪的是,Gareth一点都没有感觉到内疚,反而因为自己说出了一直憋在心底的话而畅快无比,他看着Cristiano明显隐忍的表情,一部分的他想熟视无睹,另一部分的他在催促自己去抱住那个他深爱着的男人。Cristiano漂亮的睫毛缓慢地忽闪,眼睛里折射出一丁点明亮的色泽,Gareth的身体突然一阵震颤,刚刚还像是固定在地毯上的脚突然回归了他的掌控,而他几乎是没有一点犹豫地就站起来快步走过去抱住了另一个男人。


Cristiano一开始有些微的抗拒,手掌按在Gareth的腰上推了推,但几乎就在转瞬间就像是改变了想法,抬起了手放在用力拥抱自己的男人后背上,脸埋在肩膀里,嘀咕着诸如“你他妈是个混蛋”和“喜欢你的我真是个笨蛋”之类的话,以及其他的一些葡萄牙语,Gareth听不懂,但听起来不像是让他立刻滚蛋的骂人话。所以他总算是放下心来,他搂着怀里这个浑身都是结实肌肉,但与他相比仍像是小一圈的男人,仿佛是拥住了整个世界。


“Cris……”Gareth的嘴唇擦过Cristiano亮闪闪的耳钉,停在耳边低语,引来后者一阵轻微的颤抖,Gareth想象着Cristiano与他接吻时微颤的眼睫毛,可爱得像个从天下掉在他怀里的小天使。随后Cristiano就真的抬起头来吻在了他的唇上,就像Gareth第一次在大巴车上偷吻的感觉那样,纯洁不带一丝情|||欲的吻,但让Gareth心安极了,心里所有吊起来的石头都被这个吻剪得一干二净。


“Gareth,”Cristiano在吻后紧紧盯着Gareth的眼睛说,“我没法给你关于未来的承诺,但至少对你,我是绝对真心的。而且你别当什么都没发生,我还在气头上呢。”


一切好说,Gareth微笑着在心里想,一切好说。“我相信你,那么伟大的Ronaldo先生,我该如何让你消气呢?”心情舒畅的Gareth做出英国绅士的范儿执起Cristiano的右手,低头轻轻吻在戴着戒指的指背上,本来不明所以的Cristiano见到Gareth的动作才憋出一声笑。


“你当我是哪里来的贵妇人?”


“葡萄牙的马德拉?”威尔士人笑了出来,“Cristiano,你现在就是我的国王。”


伟大的国王,晨曦都向你朝拜,谦卑而温顺地向你行礼,而我,是你最忠诚的骑士,只要有你在的地方,我都不离左右。Gareth Bale默默想着要把这句突然在脑海里冒出来的话写进日记里,就写在封面后面,每次翻开都能看到的地方。当然在此之前要先巩固练习一下自己的书法,嗯。



评论(24)
热度(36)

https://weibo.com/u/1687789707

© 格瑞·腐食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