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亿】Instinct 本能 ch4

|噢第四章,我的生死劫|

|相信我,我写的真的是猴儿攻!|

|我的龟速跟不上时间线了,哭哭|


-04


“真不敢相信你去Cris家住了一晚结果什么都没做。”Modric狠狠捶了一下Gareth的胸口,痛得Gareth翻倒在草地上捂住胸口揉揉受到粗暴对待的胸肌。


“Junior和Cris的姐姐在家,我也做不了什么吧!”Gareth无奈地反驳。


Modric翻了个白眼,但他也只能懊恼人算不如天算。“那你们真的什么都没做?什么——都——没——做?回到家就洗洗睡了?”


Gareth边坐起来边犹豫地开口:“也许……呃……车里?”


“车里?”Modric吹了声口哨,“车震?”


威尔士人的脸突然变得通红,直接红到了耳根,他愣了一会儿才轻轻摇了摇头,“不是……我们谈了谈,关于之前的那个吻……”Gareth抬头望了眼训练场另一边正在跟Marcelo和James打闹嬉笑的Cristiano,“他嘲笑我像个处男。”


“我很同意。”


Gareth捂住了脸,“以防你们还不知道,我真的是今生第一次和男性接吻。”


“然后呢?我才不信Cris只是嘲笑了你。”


“然后他……吻了我。”Gareth现在的脸色只让Modric联想到电视的自然节目里火山喷发流出的炽热岩浆。


“Gareth……”Modric强行忍住自己想吹口哨鼓掌欢呼的冲动,猛地拍了拍Gareth的背,“干得好啊!而且这说明了什么,你知道吗?”Modric凑到Gareth的耳朵边兴奋地压下声音说,“这说明他也喜欢你!你这臭小子,真不知道Cris喜欢你哪点,总之我先恭喜你了。”Modric啧了啧嘴,仿佛在遗憾什么似的,“虽然你们没上床……但也不必急在这一时,是吧?这个赛季还长,你们可以慢慢加深感情!”


Gareth再次捂住了脸,“Luka你怎么比我还激动。”


“呃,嘿,”两人的头顶上飘来熟悉的低沉声线让Modric迅速放开了搂住Gareth脖子的手臂,Gareth也抬起燥热的脸望过去,还真的是Cristiano Ronaldo,脸上温和笑着,视线对上Gareth的眼睛,“我有打扰到你们吗?……Gareth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又中暑了?”


Gareth和Modric同时猛摇了摇头,他站起来拍了拍Gareth的肩膀,又拍了拍Cristiano的手臂:“我去呃……上个厕所,你们慢慢聊。”


现在Gareth Bale的难题到了。他有些手足无措地朝Cristiano笑了下,内心思考着自己是不是应该站起来的时候,Cristiano反而先他一步坐了下来,就坐在Gareth的旁边,Cristiano火热的手臂紧贴着Gareth的手臂,裤角紧挨着裤角。天,这有点太近了,Gareth用脑子里仅剩的那点理智胡思乱想着。


虽然在球场上为了庆祝进球,他们两个没少过各种亲密的拥抱,但现在情况完全不同了,他们两个接吻过,这就代表他们两个之间存在的气氛已经不是普通的队友情谊了。要Gareth来说的话,就是一种难言的尴尬时期。Gareth偷偷瞄着Cristiano的侧脸,跟往常一样毫无不同,光鲜帅气,眼睫毛就跟他那天晚上偷吻时一样又长又翘,反射着炫目的阳光。这么一个完美的男人,也会喜欢自己吗?


“你有没有觉得James怪怪的?”Cristiano自顾自说起来,眼睛望着另一头的James,“我一跟他说话,他就露出那种表情,你知道的吧,那种他在比赛的时候紧张兮兮的表情,看起来可心疼了。喂,Gareth,你听我说话没?”


Cristiano手肘拐戳了戳Gareth才把Gareth神游的思绪拉了回来,“什么?James?”威尔士愣了愣边揉了揉自己被戳的腰边傻傻地问,“他怪怪的?”


Cristiano叹了口气,他把一只手放到Gareth的头顶上,帮忙整理了下发箍,“我说你今天怎么老这么神游天外的,跟我说话就这么不舒服吗,还是说你跟James有什么事发生过?”


“我跟James?”Gareth这次彻底反应过来,他急忙摇了摇头,“什么都没有。而且我也不是觉得不舒服,只是有点……呃……不习惯,你知道……”说着说着就没声了。


“我昨天说过了吧,你根本不用这么紧张。”Cristiano收回手困扰地顺了顺自己的头发,偏头对上Gareth的视线,“Gareth,我不会吃了你的。”


Gareth隐约觉得这句话好像似曾相识,但他只是点了点头,嘴角勾了勾露出一个细小的微笑。Cristiano也放松地笑了起来,不知道是不是Gareth的错觉,他感觉Cristiano好像更加贴近他了。


“又要有比赛了,虽然最近赛程很紧,但你我都要加油噢。”Cristiano搂住Gareth的脖子凑过去脸蹭过脸,嘴唇擦过肌肤,好像留下了个形状像吻一样的印子,“如果你表现的好,我会奖励你的。”听到耳边Cristiano发出的低低笑声,Gareth的脸上已经像发烧一样烫得厉害。


“那如果你表现的好,我也要奖励你吗?”Gareth轻声问。


“我每场比赛都表现的很好,你这句假设不成立。”Cristiano得意地笑着,手指悄悄地在Gareth的腰上轻蹭。Gareth现在有一种冲动,想把这个磨人的葡萄牙人推倒在随便什么地方,然后随便他自己干什么,就是要让这个葡萄牙人说不出话,什么也做不了。


“我的老天。”突然传来的声音让这两个粘糊在一起的人迅速地分开来,Cristiano的手也从Gareth的脖子上松开了,这稍许让Gareth有些遗憾。而不客气打断他们的Marcelo又重复了一遍:“我的老天。”


“什么我的老天,Marcelo,你是卡带了吗?”


Cristiano好笑地站起来揪住Marcelo,Marcelo边拼命想挣脱Cris的魔掌,边无辜地用葡语喊,“我错了我错了,放过我吧,老大!我不该打扰你们的!”虽然一旁的Gareth听得似懂非懂,但可以感觉到Marcelo是在道歉。


下一场比赛他们踢得不算顺利,对手是有名的强队狙击手,还卯足了劲和他们踢起了对攻。场上观战的球迷唱着激励的歌,吼着激烈的口号,一下一下都击打在Gareth Bale的胸口上,他望向在另一侧跑动的Cristiano,一直都坚持不放弃的男人,在绿茵场上漂亮地挥洒汗水。他是最棒的,而自己,仿佛永远都追不上他一样。


这时候场边异样的呼声吸引了Gareth的注意,他顺着最接近自己的观众吼声往天空看去,一架牵引着横幅的飞机刚好飞过,上面写着:Come home Ronaldo。署名曼联球迷。


Gareth看向Cristiano,对方似乎也注意到了上空的动静,但他只是不易察觉地笑了下,低头仍然专注着场上的皮球动向。这个细微的笑容,跟Gareth经常能看到的Cristiano的微笑并不尽然相同,这里面还包含着一种另外的感情。Gareth很明白,这个笑容,让他自己也想到了白鹿巷。


他不知道他和Cristiano Ronaldo能继续这样多久,但起码这时候就是最棒的。一起拥抱胜利的快乐,永远都是最醇的美酒。

评论(3)
热度(28)

https://weibo.com/u/1687789707

© 格瑞·腐食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