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亿】Instinct 本能 -序-

这次是文啦!我争取不坑!争取!有点类似于脑洞段子合集!

——

-00


Gareth Bale大概一辈子都忘不了那瞬间Cristiano Ronaldo的表情。


那时候他们在回伯纳乌的大巴车上,前面的队友挤成了一团欢呼庆祝大比分得胜,Marcelo和Isco在争抢大巴音乐的播放权,他自己被他强悍体壮得像牛一样的队友无奈挤到了后面,天知道他们在回程中喝了多少酒才变得这么疯,他无意间回头的一瞥才看到坐在大巴最后排的Cristiano,双眼轻轻贴合,头靠在背椅上,嘴唇微张,Gareth拿不准这个人是在闭目养神还是在熟睡。


他鬼使神差地在大巴车行驶的摇晃中走到车尾,这位置坐着的人只有葡萄牙大球星一个人,而发现葡萄牙大球星不在欢庆队伍中的人也似乎只有Gareth Bale一个人。


聪明的威尔士人立刻就回想起之前他们下飞机后在机场给球迷签名的时候,走在他前面的Cristiano已经露出了疲态,握住马克笔的手都有些不稳,难得一次是可以算马马虎虎地给热情得声嘶力竭的球迷签完了名,这位大球星还体贴地跟两个孩童合了影。永远都是这么有求必应,也是球场上最拼搏的人,如果没有Cristiano Ronaldo,这次比赛几乎可以笃定不可能赢得如此轻松。


Gareth凑近了些,抬手按在Cristiano的肩膀上,他本来想试图摇醒他或者其他什么目的,就算是从旁边座位拿起毯子盖在对方身上也好啊,但他就是不小心看到了Cristiano的眼睫毛,又长又翘,上下眼睫轻轻地合在一起,像他女儿Alba一样可爱。嗯,可爱,Gareth默默地在心里不自觉地重复又强调。


所以大概在之后他亲上Cristiano的嘴也是符合逻辑的吧。嘴唇上温热的触感神似柔软上等的天鹅绒,虽然不像女孩子那种类型的棉软,但却诡异的令人着迷,鼻头和上唇还能感觉到对方鼻口呼出的热气,轻轻吹拂到Gareth三秒后才如梦初醒过来的脆弱理智。


他急忙退开,本想装作若无其事地离开却在抬眸的瞬间迎上了Cristiano的视线。Gareth Bale大概一辈子都忘不了那瞬间Cristiano Ronaldo的表情。


他和他之间沉默了大概有五秒钟,然后Gareth像是被野狼盯上的兔子惊慌逃走一样地手脚无措往旁边退了两步,大腿后侧撞到椅子扶手差点摔个人仰马翻,还好他凭借敏捷的身手抓住了前面的椅子背才稳住了重心。Gareth边不停地像复读机一样重复着“对不起”和“我不是故意的”这两句话,边窘迫地躲避Cristiano的视线。


Gareth只感觉自己的脸烫得像刚刚煮了煎蛋的锅底,脑子里一团浆糊,如果身边恰好有一根棒子的话,他会毫不犹豫敲晕自己一了百了解脱出来。


“啊……”


Cristiano似乎想说什么话似的。但Gareth已经先一步跌跌撞撞地冲到了前面的人群当中,神情恍惚地想找到他的前白鹿巷好友Luka Modric的身影,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被一只手搂住了自己手臂,Gareth吓得差点叫出来,但扭头一看发现是矮自己很多的Luka,瞬间就放松了下来。


随后Luka向他做的动作大概在Gareth Bale一辈子都忘不了名单上排名第二:Luka Modric紧紧搂着他结实的手臂,一脸坏笑加挤眉弄眼,不动神色地抬起另一只手竖了个自信的大拇指。


“Well done,Gareth.”


Gareth Bale想现在就刨个坑把自己埋了。

评论(2)
热度(34)

https://weibo.com/u/1687789707

© 格瑞·腐食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