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部斜坡凯登詹姆斯的3p文不知道我该不该推,想推的原因是文耻度爆表各种丧失肉肉肉肉,不想推的原因是估计很多人有cp洁癖,虽然是3p文,但由于已经衍生出到了第3部,而且我个人觉得作者文风很不错,主cp也是mShenko,剧情也挺好看的,就是狗血了点儿。。。。不能接受前期3p的就止步吧。

系列名是Barriers and Boredom,作者trilliath。叛逆斜坡,共三部,分别为:

  • Barriers and Boredom,共4章,3P开始,一切始于凯登祸从口出,叛逆斜坡将凯登的口头气话付诸了实践,4章都是肉,最戳我的一段是:"Oh god Kaidan, fuck him. Fuck him," Shepard growled in his ear, breath hot against his neck.(捂脸(虽然是凯登插詹姆斯,但感觉完全是两个人一起干凯登。。特别是在斜坡这个视奸狂魔的推波助澜之下。。

  • Tension and Trust,共8章,回顾上一部发生之前的事,凯登刚刚重新登舰,而他跟斜坡的再次相处更需要重新的磨合。不会照顾人!Shepard。刀子嘴豆腐心!Shepard。视奸狂魔!Shepard。枪战戏很棒,心理描写杠杠的。

  • Rest and Reviction,共9章,紧接着第一部的内容,因为第一部里凯登在他们【】的过程中异能使用过载而出现了毛病,必须躺在床上修养一段时间。同时他与斜坡与詹姆斯之间的关系必须得到处理。不会照顾人升级版!Shepard。互相吃醋!Shepard&Kaidan。狗血。不作死就不会死为什么你们就是不明白。HE。我特别想揍这里的斜坡:你TM对凯登好点会死?

个人觉得第二部是最好看的,我就是偏爱看叛逆斜坡,不过对凯登就有点惨了。。爱上叛逆斜坡的凯登就是自作孽不可活啊。。。。但这一对熬出头了就特别容易受到感动,一定不是我的问题。

总的来说这篇比较符合我这个lofter的名字,比较下限,但起码不会让我觉得雷,我就默默地推一下。。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https://weibo.com/u/1687789707

© 格瑞·腐食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