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亿】Instinct 本能 ch2

|这是第二部分!|

——


-02


Luka Mordric

Sept 21,2014 12:45:32PM

嘿G,情况如何了?


Gareth Bale

Sept 21,2014 12:45:45PM

啥?


Luka Mordric

Sept 21,2014 12:46:05PM

你和Cris,伙计:)


Gareth Bale

Sept 21,2014 12:46:50PM

我不知道我这样做对不对,但我刚刚约他晚上吃饭,现在我有点后悔:(


Luka Mordric

Sept 21,2014 12:47:12PM

干得漂亮!


Gareth Bale

Sept 21,2014 12:47:56PM

……我现在紧张得快吐了,我能不能借口肚子痛放他鸽子啊?:(


Luka Mordric

Sept 21,2014 12:48:42PM

那么你大概明年只能在曼彻斯特联亲他嘴嘴了,哥们儿:(

我开玩笑的,hahahaha


Gareth Bale

Sept 21,2014 12:49:39PM

一点都不好笑。


Luka Mordric

Sept 21,2014 12:50:23PM

伙计,放轻松,你已经不是处男了。加油!

爱你的,Luka。


哈,哈,说得轻松,不是处男也不代表自己就一定能蜕变成情圣啊。Gareth郁闷地把手机放回储物柜里叹了口气。


好在他们下午的训练在他们两个经过中午的谈话后顺利了太多,报社媒体都已经离开了,这是个好消息,至少Gareth不用担心自己时不时在往向某个特定的人时脸上冒出诡异红晕的样子被照片记录下来。在垫子上已经做了二十个俯卧撑的Gareth边长吁了口气边不自觉看向前面的Cris,而同时也在回头看他的葡萄牙人在接收到他的视线后露出一个自信的微笑,还捞起他自己已经短得不能再短的短裤拍了拍光滑的大腿,天知道他这个动作是个什么意思,反正Gareth的眼睛已经黏在Cristiano的光得可以反光的深色大腿上无法移开了。


“伙计,你鼻子里好像有什么东西流出……”好心提醒的是旁边才思敏捷的Varane。


“啊,什么?没、没事。”Gareth连忙抬起一只手擦了擦鼻子,“我可能有点……”他边擦边低头一看,手背上红艳艳的一片。


这大概是Gareth Bale最妙的一天。


当下,可能就在几个小时里,Gareth Bale在集训时流鼻血的奇闻妙事就在皇马俱乐部中迅速传开了,甚至也许还传到卡斯蒂亚,简直是人生中的耻辱,Gareth愤恨又无奈地想着。皇马11号前锋在黄昏训练课结束之后打开储物柜拿出手机的时候,第一条短信就是Modric的亲切慰问,上帝知道为什么消息传得如此之快。当然他也理直气壮地把流鼻血的原因归咎到了炎热的气温上。


Luka Mordric

Sept 21,2014 5:05:27PM

可我听Raphaël说你当时正盯着Cris的大腿猛瞧。


Gareth不假思索地把这条短信移进了垃圾箱。


已经换回一身休闲装的Cristiano Ronaldo走过来拍了下他的背,差点把Gareth吓得一脸撞到储物柜的门板上。“你没事吧?”Cristiano用着他一贯关心队友的语气询问,“现在天气还没有彻底转凉,还是应该注意避暑才行。”


“你说的对。”Gareth猛点了点头,一边用一只手捂住了鼻子,仿佛是担心它又流出点什么出来似的,另一只手赶紧把手机塞进手包里。“呃,你收拾好了吗?”


“是啊。”Cristiano耸了耸肩,懒散地倚靠在旁边的储物柜上,眼睛似乎瞟到了Gareth柜子上贴着的照片,“Alba?”


Gareth也抬头瞥了眼照片里提着一个小水桶的女孩儿,情不自禁露出笑容,“我女儿,你见过的,这张是上次我响应冰桶挑战拍的。”一直盯着Gareth看的Cris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我儿子也很可爱。”


Gareth望向面露微笑的Cristiano,忍不住在心里暗自笑出声。就算是在后代的问题上,Cris也颇具竞争欲望。但确实不能否认的是,Cristiano Ronaldo Jr.也的确非常可爱。Gareth想到Junior偶尔到训练场找爸爸的模样,可爱中带点男子汉气概,虽然是用软糯的声音叫着Dad,但踢皮球的时候还是有模有样的,同时对陌生的人(比如刚刚转会来的Gareth Bale自己)保持警惕心,聪明的小孩,就跟他爸爸一样。毫无疑问这就是Cristiano的孩子,那种深刻在基因里的特质并不会变。


Gareth和Cristiano走出训练馆大门的时候正好看见Iker Casillas在车前打着电话,Gareth的车和Iker的车恰好挨着,Cristiano的停在对面。Cristiano捏了下Gareth的手臂,凑到耳边低声说:“我先把车开回家,然后你来接我。”Gareth点了点头,目送Cris走到他自己的车旁开门坐进去。


然后他边揉着自己刚刚被葡萄牙人用不大不小的力道捏过的手臂边走到自己的车前,心里一直在回味刚刚Cris在自己耳边说的话,好吧……一个真正的约会。一对一的。还有比这场比赛更加激动人心又紧张透顶的吗?更别提对面坐的人是Cristiano Ronaldo,这个星球上最受欢迎的足球明星。这个人还会坐在他的副驾驶座位上。


说老实话Gareth在邀约Cristiano的时候完全是试探性的,他根本没料到Cris会答应得这么快,几乎可以说是不假思索的。‘反正我晚上也没事。’Gareth记得Cristiano那一脸无所谓的表情,甚至还有点期待,Gareth说了个餐馆的名字,尽管Cristiano嘴上还正在吃着,但那样子明显已经在幻想那个餐馆的美食了。‘我喜欢吃好吃的,人类天性啊,有什么问题吗?’Gareth也记得Cristiano一脸被冒犯的表情。Gareth想着想着就忍不住笑了出来。


“天,你这表情真恶心。”


Gareth愣愣地看向说话的Iker,后者正用一种被恶心到的表情瞪着他。“我刚刚什么表情?”Gareth无辜地问。


“傻笑啊,你像头一次跟女生约会的处男。”Iker叹了口气,又拍了拍Gareth的肩膀,像个长辈一样敦敦教导,“放松点,这对Cris来说也不是头一次了。平常心,孩子。平常心。”


这对Cris来说也不是头一次了?Gareth坐在驾驶位上发动SUV的时候还在琢磨着Iker这句话,他摇了摇头,决定把这些胡思乱想扔到脑后。

评论(2)
热度(33)

https://weibo.com/u/1687789707

© 格瑞·腐食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