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约是个家养恶狼的故事。被dofp里飞机上那一幕刺激到所以脑洞了616万狼,其实洞一直都在这里,我只是又挖了挖。

Erik起床的时候Logan还没醒,这匹恶狼依然沉睡在梦境里,轻轻呼着气。自从上次Erik联系了私人医师给Logan调理引导之后,Logan已经渐渐从止不住的噩梦和像圆锯般吵死人的鼾声里解脱了出来,睡眠越来越沉,越来越像个普通人的睡眠。Erik低头审视恶狼的睡颜,房间的厚重窗帘将晨光阻挡在外,让昏暗的色调染遍装饰华丽的房间布置,在昏暗的光里面,Logan一侧的脸埋进枕头,藏进阴影,另一侧是平静的粗矿面容,标志性的黑色腮胡和垂落在枕头上的黑色头发,强壮的身躯由薄被掩盖住,却掩盖不住天生的危险气息。
Erik伸出手轻抚了下Logan的脸颊,却被Logan下意识地躲开了一点,不舒服地哼了哼,把脸往枕头里埋得更深了些。白发的男人忍不住勾了勾嘴角,心里油然升起征服了野兽的满足感。Erik喜欢这种感觉,更喜欢把这种感觉持续一整天,所以他把Logan的职务强行从神盾改编到宫殿。House of M。
尽管Logan心有不快,但也只能听从命令。
更何况Logan对这个被世界所有变种人所敬仰的白发男人也有难掩的好感。Erik还记得当时宫殿上站在Logan身侧的蓝肤变种人听到Logan的调职时露出了极其精彩的表情,虽然只有一秒,但Erik依旧能准确捕捉到,那是挣扎在爱恋与不解之间的表情。相对比于Logan纯粹的惊讶,更让Erik有了种征服的快感。
而Logan现在躺在这个床上,则又是另一段故事的结局了。这段故事包含一个个恶俗的、不快的、愉悦的小故事,Erik宁愿这些故事全部沉进大西洋底,因为他更欣赏故事的结局,是关于征服。
Erik站了起来,边穿上袍子边说:“如果我是皇宫侍卫总领,就不会在今天的阅兵仪式上迟到了,Logan。”
床上的男人不情愿地动了动,床板因为他体重的移动而发出哀鸣,“…Erik?…早上了?”Logan的声音低沉而沙哑,让Erik想到昨晚他的肆意妄为也让Logan发出了类似的声音,Erik不由自主地舔了下干涩的嘴唇,把某些令人面红耳赤的记忆抛到脑后。
Erik看着Logan从床上艰难地爬起来,揉了揉他本来就乱得不行的头发,两边如同兽耳的发尖却依然挺立。也许今天晚上应该让Logan暂时恢复一次兽性,就当作难得的情趣,Erik在心里慢慢想着。但在此之前,今天是漫长的一天。

啊没错,这是HOM梗,黄暴向,不清楚有没有虎子出场,我应该写个大纲先。

 ——更新1段—— 

Logan再次出现在万磁王Erik Magnus身后是在十分钟后Erik正悠闲坐在瞭望客厅里享用早餐的时候了。Pietro也坐在桌边,无所事事地按着电视遥控器,结果大屏电视上几乎一半的台都在直播或介绍着过不了多久即将进行的阅兵仪式。Pietro打了个愤怒的喷鼻,“看来今天是不会播了。”他边咕哝说着边把遥控器扔到了一边,电视屏幕上停在了一个正在采访路人对仪式感想的电视台上。 

“什么不会播了?”说话的是刚刚走进来的Lorna,绿色的长发上装饰着精致的发饰,美丽的华贵长袍顿时让整个大厅也随之更加靓丽起来。她旁边的女仆从额头上长着一对小小的犄角,不知道是拥有什么变种能力,也许根本就没在能力。女仆从在为Lorna拉开椅子的时候稍稍抬头看了眼Logan,然后就迅速移开了视线。Logan下意识审视这个女仆的时候被Pietro的回答转移了注意力。 

“当然是我最爱的脱口秀节目了啊。本来说好今天会邀请Mary Jane的,该死,他们甚至没放出停播通告!我迟早要去投诉他们…” 

Logan看到Pietro愤愤地拿起一杯牛奶喝了几口,架势活像在喝一杯啤酒。 想到啤酒Logan就有些魂不守舍胡思乱想了,上次他喝啤酒是什么时候的事了?两天前?这一周来他老是在忙着检阅皇家卫兵安排布置,就为了今天的阅兵,今天结束了他就可以大吃大喝大睡了,感谢上帝。希望别又有人类抵抗分子跑出来捣乱。 

“你与其忧心人类的脱口秀节目,不如把你的衣领整理干净,Pietro,”Erik突然开口,“你的样子是要被直播到世界各地的,我们可不是普通家庭那种普通的出去郊游。” 

Pietro低头一看才发现衣领粘上了牛奶,“shit...” 


妈蛋突然忘了旺达搞了几个儿子出来了,查了再回来继续写。

评论(12)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https://weibo.com/u/1687789707

© 格瑞·腐食者 | Powered by LOFTER